🐶一天是一天

0114随便嗑嗑

晨导单排连败,高喊:队友都不喷我的呢
(嗯?不知道在期待些什么233)

晨导的火舞哈哈哈哈(1/11)
除了被动都不中的
只能声称是PJJ打的
队友带晨导躺
晨导:哇,qq区的人厉害呢,微信区崩了都没人带我躺的…
晨导:不能被举报,我是真的不会,又没有演(理直气壮.jpg)
弹幕:比0/10好多了呢

选了关羽又被队友带躺
晨导:哇,队友厉害的呢!
阿楚他们看电影回来了,要喂晨导薯片,被晨导嫌弃难吃233
朱哥声情并茂地讲述晨导的抠脚火舞和关羽…大家都来围观…
老师傅(第三次)把晨导救起来晨导一刀没劈就死了
晨导:唔…
阿楚PJJ浪浪:唔~
阿楚:要不是你这id老师傅早就打字骂你了…
晨导挣扎:我想救一下老师傅!他救了我三次!不能卖的!
朱哥:所以你们死在一起?
晨导:这把关羽PJJ玩的
PJJ:嗯,上把火舞也是我呗

赢了以后晨导去加老师傅好友,发现是安卓的,没加到ㅍ_ㅍ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