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15随便嗑嗑

av18357066
拖米胖墩悍匪初晨橙汁
橙汁也太可爱了吧!
五个人都好可爱!!
节目效果满分,推荐~

1.
五排拉不到人,拖米问大家有有没梦泪的微信
然后让晨导喊梦泪
晨导:梦泪在开直播啊…他们平台不让和别的平台玩呢。
经理和初晨说话,拖米听到特别激动,问是谁让他拉过来!
初晨:我们经理233
拖米:那算了ㅍ_ㅍ

2.
拖米:橙汁我没他微信啊
初晨默默:我有他微信
拖米让橙汁多讲话,问橙汁是不是和大家都不熟,但他一开口就叫晨导,以前应该是认识的233

3.
遇到掉分队,上路越塔杀
橙汁:晨导我先溜一步!(卖了卖了)

悍匪单机,五分钟了没见到人
悍匪:我玩得推塔小游戏,跟训练营没区别…
5:57强势推掉
拖米:想投降?不给的!

初晨:对面给我点赞了,那我不想举报了
拖米:要举报的!

4.
橙汁真的太可爱了!
橙汁打字:晨导。语音拉一手
拖米:橙汁,你在基地啊,路西法在吗?
老实的橙汁:他在隔壁房间
愤怒的拖米:混蛋!他跟我说他出去了!
惊慌的橙汁:啊?没有没有,他不在好像……我看一下
逗得大家哈哈大笑
套路的拖米:没事没事!他在就在,不在就不在!你说实话!
委屈的橙汁:应该是…应该是不在的
继续套路的拖米:他到底在不在,不要应该
长大了的橙汁:不在吧不在吧,我去看一下
虚伪的拖米:没事没事
橙汁:不在…
凶凶的拖米:橙汁你看着我!他到底在不在!
怂怂的橙汁:不在不在…

5.
拖米开盘mvp
拖米:不要让人头!!!快去救晨导!!!
结局就是抢掉晨导的四杀…顺手收了两个人头…最后还是晨导的mvp

拖米:火力全开都扛不住晨导啊QAQ我这局都不要脸(实话)…不是不是,认真成什么样子了!

晨导:你抢了我多少个人头 |・ω・`)
拖米:可能也就抢了那么一两个吧

6.
胖墩:拖米我还是要保护你
拖米:嗯嗯!你保护晨导就是看不起晨导!我求求你看不起我
hhhhh

7.
选了马可打野,开盘伤害能否25…
胖墩:这把我达摩辅助不能保护你啊!
拖米:没事,我自己保护好自己。蹭伤害为主,打游戏为辅233

最后晨导干将42,拖米23.2
心态崩了hhhhh

晨导:主要我在高地蹭了20的输出…

8.
拖米选嬴政开盘30输出
十分自信,毕竟嬴政蹭伤害真的厉害
橙汁的阿珂超秀的,开局晨导还提醒他换惩戒,很甜。

越打拖米越心虚…最后只有25的输出 |_・)

9.
拖米:你们晚会什么时候呀
胖墩:29号,应该邀请你了
拖米:没有呀,胖墩你安排一下

晨导听到安排就笑了,超可爱

10.
感觉晨导有了一点小脾气
拖米终于赢了一盘竞猜,下播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