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10随便嗑嗑

最近觉得想记录一下的点
我真的有在努力写文(划掉)

1.
初晨和阿澈双排,浪浪和P少双排。
浪浪: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家里的蓝!被谁拿了?
初晨:我呀,我是吕布哇(上把刚玩的吕布)
PJJ:别说这个吕布还真的像初晨(233)
浪浪输掉了,哭诉:我的国服干将遥遥无期啊QAQ
初晨对浪浪:你带P少还能赢啊?

2.
初晨给大家分车厘子吃
阿楚问:这个不用洗吗?
初晨:不洗,从来不洗,你看我还活着就不用洗,要洗你去洗<( ̄3 ̄)>
然后他递给阿澈一整盒说了冰箱什么的…
阿澈(还是梦回来着记不清了):你怎么这么大方了单给我一大盒
阿楚:他是让你帮他放冰箱里要冰着吃。
然后初晨狂点头。
阿楚接到:你没明白他的意思,有些时候他说得不清楚,但我一听就能明白他是什么意思。

3.
又一把结束啦
初晨:你带p少怎么样
浪浪:目前66.6%的胜率!一连胜!

4.
最近沉迷于WF声优大队,被我迟爷的声音苏得不行。
补了拖米的WF专场,有一场选英雄时候,
獭兔:这个阵容你们想要什么
几迟:你想玩什么玩什么
獭兔:我想玩几迟
几迟:那就玩ev
獭兔:我想玩拖米
几迟:拖米真好玩ㅍ_ㅍ

(在爬墙的边缘试探.jpg)

5.
1231拖米泰神简单三排
拖米:泰泰你陪我播到八点好不好?
阿泰:好。爱我吗?
拖米:这个…你猪苗这么多我怎么好意思…你心里知道就行…
阿泰:么么哒~

拖米:呆瓜和小混蛋怎么是骂人呢?大混蛋才是骂人。
泰神:是吗?拖米你个呆瓜。
拖米:给自己挖了坑…

拖米:泰泰你看我怎么秀死这个貂蝉!
(阿泰给到拖米镜头,一顿操作之后拖米死了)
阿泰:我没看到我没看到,刚才没给你镜头。
拖米懊恼:问题出在哪儿呀
阿泰找补:简单你怎么这么菜啊!
简单咆哮:我刚才下路单杀一个!!我怎么了!怪我喽!!好伤心啊…(你们谈恋爱不要拉我躺枪好吗!)
阿泰弱弱:哦…
拖米还在总结刚才的操作
阿泰:还在说呀,我都没看到(贼可爱)

6.
晨导玩干将
晨导:真的玩不明白这英雄,第一次玩。
后面被杀了
晨导:nangnang能救一下吗?nangnang…
然而浪浪还在专心讲解干将上国服,没有理他。

7.
前两天和锐锐双排玩火舞,晨导展现出了勤学苦练的成果。
尖锐惊了,大喊:浪浪!别装了!一定是浪神代打的!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