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07随便嗑嗑

车牌:18087017

车队:拖米初晨浪浪橘子一笑


真的很甜,真的很好看,真的超开心!每一个人都超喜欢!


【第一把】

初晨:米神你打中单吧!浪浪辅助很强的!

拖米太乙,一笑钟无艳,晨导马可,浪浪达摩,橘子苏烈

浪浪逗初晨:你要不要来玩达摩?

浪浪边路在带:你们要让我单机到死啊QAQ

【第二把】

遇到了太乙中单开创者老师傅!

打得超级精彩,推荐录播!

【第三把】

浪浪守约,晨导露娜,拖米火舞,橘子木兰,一笑滴滴打车

拖米后面复活进场就死……

晨导的露娜感觉就像是连线题,总是很好看。

【第四把】

橘子:晨导的露娜还是秀呀,这把我来一个可以吧?

初晨:可以,你露娜我马克,蓝都给你

然后在选英雄的时候晨导又强调,不管用什么,我都不要蓝。

(这双重标准是怎么肥四)

 

【第五把】

拖米干将,浪浪守约,晨导太乙,橘子橘子,一笑马可野核

橘子:晨少你这抢人头功夫练过的啊!

晨导:你也知道我练过的啊

橘子:没事,给你,都给你

拖米被对面苏烈从一塔追到二塔然后被杀,浪浪过来收人头。

拖米:浪神这个人头舒服吧?舒服吗?你要救我的啊!!!

浪浪:那个……我有点近视

晨导狂收人头打出legendary,一笑和浪浪惊叹!

浪浪:晨导这口活可以啊

晨导:这个,让你知道什么是老太乙~

最后竟然是浪浪的mvp,一笑还在伤心自己没有在拖米车上拿过mvp(其实是拿过哒~有次和晨导一起时候用荆轲野核拿的~)

拖米:看一下晨导上把的发挥,8/0,不合格,这样的辅助不合格的,他都不死的,

一笑:对,辅助得死的!(恩恩,你说得对)

晨导:米神!你是辅助啊!

拖米:晨导!我是中单!晨导你这个辅助得多练练啊

浪浪补刀:你怎么每把都是14、15的输出啊,我终于看到了一个比我还穷的人!(开心~)

晨导:米神你是真的穷

拖米:这个,某个辅助得反思一下呀

(晨导20经济,很强233)


【第六把】

晨导:橘神骚话王

橘子:哎呦,这都被你发现了!

晨导:米神,我打把火舞可以吗!

拖米:你是哪个?你是浪浪吗~

浪浪:不是我呀~初晨的火舞可是和PJJ的韩信齐名的~

拖米:晨导呀,我们打完这把就好聚好散的吧,一会你下车单排哪怕你鲁班中单我都不管你!

晨导笑得很开心:那我来把黄忠

拖米貂蝉,一笑关羽,浪浪钟馗,晨导黄忠,橘神程咬金

晨导黄忠自由人体系,带了闪现,让小金金带惩戒。出门橘神就奔着下路去了。

一笑:你走下吗?

橘神:我来帮(初晨)打红啊!他让我带惩戒,我不帮他谁帮他~

然后中路一集团,橘子去参团的时候去问:你一个人打可以吗?

黄忠打野真的慢,拖米路过的时候还没打完蓝。

拖米:晨导,你打快点,不然我要动手了→_→

对面有人挂机,这把六分钟速推了。

【第七把】

一笑去给橘子刷泡泡,然后拖米开始了手速比拼

拖米:不管你刷多少个泡泡,我永远比你多一个!

一笑:你怎么送的比我快!

拖米:手速呀~

一笑:一定是网速(可爱笑)

晨导:这把来一手鲁班自由人怎么样~

这把又遇太乙老师傅~五法阵容很酷呀~

拖米太乙,浪浪干将,橘子东皇,晨导梦奇,一笑露娜野核

晨导开始真的选了鲁班的

浪浪:你活不下来的

晨导:我没英雄玩了!(233很皮)

拖米:六十几个英雄你说没英雄玩?

晨导:他敢打我笑总!越他!

被抢了太乙的老师傅选了诸葛,被浪神的干将制裁了。

拖米:老师傅啊!你也有今天啊!

晨导:蓝buff给我,我野核!

拖米:我也要蓝buff!

一笑一个惩戒带走,装傻到:什么?我麦不好,听不清!现在能听到了怎么啦!

晨导:没事没事,刚才有人说你帅

橘子为大家介绍了东皇边路的套路,铭文带调和虚空宿命,出装韧性鞋、火甲、不死鸟、霸者。可以学习一波。

浪浪干将打出近40输出,真的厉害!

【第八把】

橘子一直在吹东皇上分的套路,然后晨导默默把东皇ban了……

拖米貂蝉,一笑太乙,浪浪守约,晨导宫本,橘神阿珂(号称边路打爆对面关羽)

结果对面关羽是辅助,心态崩了……

浪浪真的很无私呀~拖米死了也不狗他的蓝。

拖米打蓝的时候晨导从上路过来围观,拖米大叫:我旁边有个宫本!救我!

然后才发现宫本是自己人hhh

接下来一波真的很迷,拖米塔下杀人,晨导就在旁边围观,然后拖米抗塔抗死了……

下路浪神和橘神塔下围攻对面露娜,浪浪用守约那小身板扛了两下塔还得意自己没死,结果狙空了,橘神被对面反秀……

结论:崩了崩了(日常崩)

拖米:貂蝉这个英雄拿出来就影响游戏平衡的

晨导:主要是米神的貂蝉(恩恩,确实,毕竟晨导自己的貂蝉,咳咳)

打着打着对面就投了!

一笑不满:我感觉今天晚上打得太顺了!

拖米:说好的三点钟啊!我看谁先怂!

一笑:我不是怂啊!我感觉我要好好玩(yan)了。这你*的他*的打的这么顺,我本来都不好意思(yan)的

晨导:米神!我一定要打把火舞啊!

拖米:那你玩啊!边路火舞,我又不能限制你

晨导:行行行(计划通)

【第九把】

晨导:我中单火舞啊,米神!我可以,玩到一半给nangnang!(大写加粗!)

浪浪打哈欠:这把打完我们去睡觉吧?

一笑:睡毛线!不到三点谁都别走!

浪浪:我们明天六点半要起床的啊

拖米:那刚才三点谁吹的?初晨说的!

初晨:我们直接打到明天六点半!(年轻真好啊)

一笑&拖米:行!橘神行不行!

橘神:……再来一把睡觉吧

拖米:23333橘神先怂一波

一笑:我通常六点半起来一下

浪浪:你干嘛呀,上小学吗?(小学笑无疑了)

十二点多了,一笑四爷橘神尖锐都在播。

一笑:我们要补时长呀~

初晨:我们这个月快补完了~浪浪播完了,我还差一点。浪浪都是十二点开始播的(早睡早起的好孩子)

橘神在看奥特曼,于是初晨打开了七龙珠,被日语包围的直播间。

橘神:晨少还是帅啊。晨少长得又帅,游戏打得又好,这么完美的男人,还要给我送泡泡,好烦!(啧啧啧)

浪浪疯狂喊一笑说听不到,一笑信以为真。然后橘神初晨说听得到!

浪浪:你们怎么不配合我的演出啊!

一笑:你怎么去吃鸡啦!

拖米:那不然干什么呢!

一笑:来聊天吹牛啊!(一笑真的可爱)

拖米吃鸡了天富开局,然后游戏排进去啦!

拖小米很激动,浪浪很困……

晨导:米神要么你挂机吃鸡吧

拖米貂蝉,橘子杨戬,晨导关羽,浪浪火舞,一笑雅典娜

晨导关羽带错符文了,没伤害,在上路被抓的时候,

他说:你来帮我一下啊,nangnang……

浪浪远在下路呢,我竟听出一丝被宠坏的感觉

 

拖米貂蝉中路1秀3,大喊:我身边有人我身边有人!

一笑:什么鬼

拖米:我吃鸡那边身边有人!

最后就是匆忙下播啦~

晚安~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