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【浪浪×Evildoer】宝贝

没有粮我要死掉了…

不想学习的我…

今天直播的梗,随手写。

其实过生日这事儿也没什么太多新意,一群大老爷们儿根本玩不出什么花样。所谓精心准备的惊喜,也不过是选了一豌豆最爱吃的火锅店,在蛋糕寄语上皮那么一下。

——“豆儿宝贝,新的一岁要听话哇”

一豌豆觉得落款没写“爱你的爸爸们”是这群狐朋狗友对他最大的爱了。
切蛋糕的时候一群人满脸殷切的看着他,倒还真有老父亲望子成龙的感觉。没有小伙子会对当对方爸爸这件事厌烦的,占便宜他们乐此不疲。

所以浪浪点了一首《宝贝》要送给豆儿宝贝的时候,一群人都是起哄没毛病六六六的。

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浪浪唱歌。毕竟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多亲近——队友的好朋友,也可以说成好朋友的队友。

唱就唱吧,为什么要唱的这么好听?大家来ktv不就是大声吼吼发泄一下没处搁的多余精力吗?反正他听过的大家的拿手歌曲最好的也就是ktv平均水平再欠那么一点,这种免费演唱会的感觉,让他感觉莫名赚到。磁性的嗓音再加上每个上扬的尾音,竟然有点勾人。最后那句有点念白样的“要你知道你最美”,浪浪是看着他讲的。眼神里有那么点诚挚,然后欲言又止。

他突然很想自作多情一下。

不过也就那么一下。

后来确实和浪浪熟悉了起来,毕竟俩人都是活泼的性子,这个圈子又很小。吃过饭就算认识了,翻过车就算朋友了,加了好友就有理由双排了。

那天一豌豆照常补时长,看到浪浪在线,没犹豫就拉了。

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点声控,要是听不到对方的声音,这双排就差了很多意思。但他回忆起每次都是自己主动拉的双排蹭的饭局,竟找不到一点显示自己特别的证据,拉语音的手又有些退缩。最初看到对方在线的雀跃又少了一些,趴在桌上有点蔫。

他突然很想伤春悲秋一下。

不过也就那么一下。

因为屏幕上的文字消息让他的嘴角咧到了耳后:

“连麦吗?我萝莉音”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起之后,一豌豆终于问起了他们初见时候那个欲言又止。

浪浪说,当时哇,大概是用了洪荒之力才忍住没说出“我的宝贝儿子”,否则可能真的要因为皮这一下丢了大宝贝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