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03随便嗑嗑2

1.
拖米:请问是英国皇家大奶牛吗?
一笑:英国皇家大奶牛正在吃饭~
拖米:晚上什么安排呀
一笑:排位滴滴
拖米:如果我喊你怎么说
一笑:立马上微信号呀,不过不能直播
拖米:那明天吧!明天晚上不来我跳楼!
一笑:行!明天晚上我一定不来233

2.
五排拉了狗哥,狗哥一进语音就高喊晨导!
狗哥:晨导还是nb啊!都不理我的!
晨导:没有没有!我跟浪浪说话呢。
(嗯?)

3.
在拖米车上的晨导木兰很秀。
晨导:浪少,换人了,跟你玩的时候不是一个人了我233

晨导和狗哥俩人在高地塔,晨导:一波了!
拖米:你别听晨导的!他每次都这么说。
狗哥逗晨导:不怂好吧我们上!
晨导:不怂!
然后试探了一波就撤退了233

结束之后拖米自信讲我是输出最高的!
晨导:感觉有可能是我。
拖米:你小花木兰怎么可能!我中单扁鹊输出不是最高还有什么颜面!
然后拖米以0.5%惜败233
狗哥:感情非常尴尬,场面一度失控…

4.
晨导:我玩关羽!我玩关羽带你们躺输!

5.
拖米:pjj真的是心大,我一般被喷几次就不敢玩了,他还天天玩韩信。

6.
拖米又来:我玩中单有尊严的!评分无所谓的,输出肯定是第一。
结果又是晨导玄策第一。
拖米:晨导你这样玩游戏伤感情的啊!
晨导无辜:怎么啦?

7.
拖米:晨导中单不厉害的。
初晨:我火舞很强的!要不我让p少来把韩信?要不我让浪浪来玩?

8.
初晨:我要玩把火舞!
狗哥:浪神在你们队你都玩不好火舞!你对得起我们浪神吗?!
(狗哥威武!狗哥娘家人!)
初晨笑到:浪神现在都玩干将了

进去狗哥直接把火舞ban了∠( ᐛ 」∠)_
最后晨导选出了诸葛,大家纷纷调戏他会不会。
初晨:会一点会一点

狗哥孙尚香打野
狗哥:晨导你别要蓝了!
晨导:你这话都说出来了,蓝给你呀
拖米:晨导你也有今天哇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