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【初晨×橘子】安利向互动整理

最近在当事人的推动下,晨橘晨股一路飙升。

本着“有糖一起嗑”的基本原则,为拯救广大少女干涸的内心,这里整理一下我所知部分的糖(截止到2018年5月29日)。

本文分成三部分:

1 有视频为证的内容;

2 我听他人转述的内容;

3 我对这对cp的理解。

欢迎各位同好补充糖呀~我会更在第二部分~

【声明】

为了方便表述,以下均称晨橘。我本人是无差的(反正我又不开车/而且我还晨all晨),攻受自在人心哈。

橘子和初晨是很好的朋友,饭cp不上升真人×3

特别鸣谢@啊啊啊 及初晨超话各位小可爱,补充鸣谢 @HAHA 帮助本文补充了一些橘子视角的细节。

微信截图版权都是她们,不妥删。

先放张合照镇楼,据说是初晨之前票圈唯二动态之一。



1 有据可查的糖

1.1 两队对阵

2017年10月13日

edgm和estar第一次交手是17年10月13日,那场橘子没上场。

解说提到两队十分陌生,estar是从第一届kpl就在的队伍,edgm是新军,无论预选赛和冠军杯双方都没有正式交手记录。


1.2 有录屏的首次同车

2017年10月25日

我在b站看到的最早的晨橘同车是17年10月25日,橘子和edgm四人(初晨、阿楚、PJJ、浪浪)五排,没有连麦。

比较有梗的部分我记录在这篇,里面有车牌,欢迎考据党围观。

他们第一把逆风时候,橘子虞姬打字“守着后期我carry”,初晨看到之后惊呼念了一遍,并乖巧感召大家守着的时候特别萌。

第二把橘子打字有人发翻车截图给他,edgm这边打字劝他。初晨还和队友聊起来自己上次翻车被嘲讽的经历。

中间橘子边路单带,初晨让PJJ去保护橘子,要不他心态该崩了,并强调自己没什么事。


1.3 赛后拥抱

2017年11月23日

季后赛打完双方握手。橘子抱了初晨,之后狗哥也抱了初晨,和其他人都是握手。

晨橘这个拥抱比正常的拥抱再走心一些,见下图。



1.4 甜蜜同框【重点巨糖】

17年12月26日

一笑生日会之前,橘子作为estar俱乐部唯一参会代表,是先去初晨俱乐部找他的。

完整记录戳这里,里面有车牌,答应我一定要去看这个视频好吗?!

橘子和初晨的肢体接触很自然。橘子就像是对待一个软萌团子一样,揉扁捏圆上下其手。

其中我觉得最暧昧的动作是拨弄头发,拽衣服也很可爱了


和橘子在一起初晨开心的呀~

橘子得知暴风锐训练号改名“金刚芭比初晨”以后再三确认,问“真的假的”。

(脑补吃醋梗。但最后几分钟的录播没有了!我的内心是崩溃的!)

最后放一张帅气的代播橘。


1.5 搂搂抱抱

2017年12月26日

一笑生日会微博视频,戳这里

初晨从身后环抱这橘子,橘子捏着他的手肘回身给他说话,甜死了!

拖米户外直播一笑生日会,戳这里

介绍到场各位的时候橘子歪倒在初晨腿上,后面别人唱歌过程中,初晨就一直和橘子腻在一起。橘子唱歌挺好听的,初晨应该是不怎么会唱歌。

1.6 一些同车

1.6.1 2017年11月7日

【新增高亮】

橘子中途上车,初晨已经在拖米车上了,车牌16122892,P9-P11

初晨今天情绪很高,说话比平时再软一些,超可爱

  • 眼里只有你呀

初晨听说橘子要上车,大喊“我橘神是不是要上车啊!”“橘神来啦,橘神~”

橘子一进语音就喊“嘿,晨少!晨少~~”

初晨:橘神是不是要带飞呀

橘子:晨少想得到吗~?

初晨:想不到啊~

完全无视拖米及车上的爆熊和寒夜的两人疯狂对话!贼甜!!!

换完号之后,橘子大声问:晨少怎么32星了呀~


  • 橘神带飞呀~

初晨:橘神,带飞啊!

橘子:你在说什么

初晨:我说你带飞啊~

橘子:别BB啦

初晨鹅鹅鹅


  • 保护我方初晨

团战过后初晨露娜残血在中路,对面哪吒开大要飞,其他三个队友都满血在初晨旁边保护,但橘子的达摩还是从上路一路小跑过来,好嗑啊~


  • 小声抱怨的橘子

拖米寒夜那边在吹牛,橘子声音被盖过了,初晨没理他

橘子:晨导已经把我的声音过滤了╭(╯^╰)╮


  • 选英雄听你的

橘子5楼选英雄在犹豫

初晨:橘神,砍王啊,橘神砍王~让我看看你的砍王~

然后橘子就锁了砍王,啧啧啧。


  • 初晨吹橘子

橘子语音声音挺小的,话也比较少,通常都是一通操作之后,初晨在旁边吹一波

初晨:厉害啊橘神!


  • 别烦我保护你(P11 34:33)

初晨李元芳橘子关羽,对面守得很顽强,好几波李元芳都被对面李白秒了

初晨:这李白好烦啊

橘子:别烦别烦,我保护你,谁扑你我把他推开

初晨:可以可以可以

橘子:恩

1.6.2 2017年12月2日

初晨和橘子一起上了拖米的车,车牌16888712

橘子要上大号,被拖米拒绝,橘子委屈“为什么?初晨大号也是47星啊”

后面橘子有事退了语音,只能打字交流

陈双鱼是橘子,applemint是初晨。

后面初晨自信回头把自己秀死了…

橘子打字:nb

1.6.3 2018年1月7日

初晨和橘子同时上拖米的车

完整记录戳这里

橘子那天像喝了假酒一样特别嗨,橘子说自己是双子座的,所以会有不同的状态。这也是我第一次见橘子嗨起来的状态。很多时候橘子都是闷闷的难以取悦的感觉。


  • 不要蓝的初晨

橘子看了初晨玩露娜自己也想玩,初晨强调自己不管选这么英雄,都不会要蓝。


  • 故意ban掉的英雄

橘子吹了半天东皇边路上分套路,初晨反手把东皇ban了。


  • 我不帮他谁帮他

初晨黄忠自由人体系,带了闪现,让橘神小金金带惩戒,出门橘神就奔着下路去了。

一笑问他你走下吗?橘神答“我来帮(初晨)打红啊!他让我带惩戒,我不帮他谁帮他~”

然后中路一集团,橘子去参团的时候还问初晨“你一个人打可以吗?”


  • 完美的男人

闲聊时候橘神突然说:“晨少还是帅啊。晨少长得又帅,游戏打得又好,这么完美的男人,还要给我送泡泡,好烦!”

1.6.4 2018年1月20日

橘子初晨连麦双排,之后一起上拖米的车。

完整记录戳这里,我把橘晨部分摘过来。

橘子有多妥帖呢?

怕两人星高排不上,橘子提前用另一个手机登了小号。橘子算是对自己大号很执着的人了,因为星高没号推了不只一次拖米的车。后面五排拖米让橘子换号,橘子说“很快,为了晨少之前已经在另一个手机登好了”。

橘子有多纵容呢?

  • 隔着整个王者峡谷让兵线,

晨导老夫子本来在下路,橘子钟无艳在上路,初晨复活直奔蓝野区

橘子:晨少你要去上面吗,那我去下面了

晨导:嗯我换线了…其实我没想换线就是来刷波野

橘子:那好吧,下路线还要吗?

晨导:要要要要要!

橘子:要你下来,我给你留着

晨导:我开玩笑的,我都在上面了…

橘子:嗯,那算了,那我自己吃咯


  • 抱怨初晨不理自己

橘子:谢谢晨导傻fufu送的海马

初晨:别念出来嘛橘神

橘子:晨导都不理我的…


  • 宁愿回家也不说蓝给一笑

一笑蔡文姬初晨火舞抢蓝

一笑:你去问大家的意见!

初晨:你去问,我橘神肯定说给我的,你知道吗

一笑:橘神!你说一句给我立马满血!

橘子残血:快快快!

一笑:你先说给谁!

橘子:给谁都行你先给我奶!

一笑:你说给我我就给你奶!

橘子:…我回家了…

(被偏爱的初晨真的有恃无恐)


1.7 双排上分

2018年2月2日

初晨和橘子双排,有点虐(×)

完整记录戳这里

一开始俩人是没有连麦的,看橘子视角感觉他兴致不高。弹幕问初晨为什么不连麦,初晨说不想,橘子的语音被他给挂了。

和橘子双排翻车,初晨打字:掉星5了,那边橘子打字“我的锅”(删掉),又打了“怪我”发送出去。

那天初晨整个人就不专心,但橘子无敌宠了。

后面无情想上车,三人不连麦不方便才连了麦。接通以后初晨一句就是“橘神我掉星耀五了”,橘子回他“我坑你了我坑你了”。

初晨一直想找人帮他拉分抓紧上荣耀,所以一边打一边联系人。

橘子在打得过程中各种顺着他。橘子和无情不熟,所以话比较少。后面初晨跳车,橘子就去找mc玩了,从温柔无奈纵容的状态秒切换,还开玩笑怼了alan,这个反差贼好嗑。

(充分体现初晨的小孩心性……)


1.8 两次撞车

(日期我忘了🙈)

第一次撞车是初晨打得别人的号,橘子杀了初晨一次之后,初晨直接打字“nm”,后面是初晨他们赢了。

第二次撞车是初晨和一笑双排,也是初晨赢了。紧接着一把初晨一笑和橘子排成队友,橘子太乙,初晨就抗塔浪,还在语音里给一笑炫耀“我知道他(橘子)会给我复活的”。

我觉得有趣的点是橘子自己形容这两次撞车为“初晨每天都找人拉分撞我”,一下子就很甜。所以在橘子心里小初晨这都是故意的呀?


1.9 情侣关系

那天等排位的时候开始查看自己账号的亲密关系,还很皮地点了解除,并没有确定哈。

第二天他双排看到橘子在打,就点了预约,橘子同意。两个人都是一把接一把的打,谁也没等谁。初晨就很皮得一直点,橘子也就一直同意。



1.10 情侣头像

前段时间换的头像

第一组

第二组

朋友圈



1.11 初晨发糖

讲真在这之前,我是觉得橘子对初晨单箭头多一些。真的没想到小初晨撩起来这么要人命。

橘子对天天发表情包的小孩有点无奈,毕竟现成的表情包一点都凸显不出聊天对象的特别。如果真的没有表情包,那就“发你的照片”呀。晨橘的大旗还是正主自己来扛。


好呀,那就来发橘子的照片呢,反正之前也发过呀(2017年12月8日)


1.12 初晨再次发糖

初晨还蛮常穿这件米老鼠衣服的,但是丢了衣服之后在群里就只发12月26号那天和橘子的截图,还有粉丝配文“幸福100分”。当时被揩油的时候笑得傻fufu,嘴上说着“shabi”,背地里还偷偷存图?啧啧啧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初晨。


1.13 2月20日再次同车

完整记录戳这里

拖米发现俩人情侣头像石乐志,橘子大方承认。


1.14 2月27日撞车

车牌和截图戳这里,推荐视频,教你如何不连麦隔空撒狗粮!


1.15 3月8日正主水群糖&情侣头像4.0

“我用真心对你,你却用表情敷衍”(好嗑的)

然后大家就给橘子告状,说花心晨昨天还来撩了尖锐的,初晨的回复可以说是被捉奸之后反应的教科书了。(心疼锐锐3秒)



之后换了情侣头像的4.0版本啦


1.16 未遂的情侣头像5.0和委屈的初晨

视频地址戳这里

初晨和橘子又换了新的头像,初晨孤单单地用着情侣头像的一半,因为俩人都只想用这一半所以谈崩了[捂脸]。

初晨单方面送金币增进俩人的亲密度,而后去看橘子战绩:“跟妹子solo啊,这老哥。”

最后初晨略带委屈地讲:“没事,我一个人用呢。”

(好嗑)


1.17 0316橘子斗鱼首播

橘子换平台首播,甫一开播,初晨就去送了超级火箭和飞机,让拖米好生羡慕,点评到“晨导心里只有橘子”。首播结束后,橘子发了条微博,句句以“呢”结尾,这语气像极了某人啊。

橘子看到礼物之后说:“晨导还是爱我的呢。”

橘子下播之后初晨和橘子双双献身橘子的粉丝群。



1.18 3月19日kpl官博转载晨橘视频剪辑

这个视频剪得很秀啊,不过我觉得官方炒cp还是有点不妥,3月23日的时候,拖米点赞了这条微博。


1.19 3月26日橘子送初晨告白气球

首周两队的比赛都不顺利,初晨这边还有十几个小时的直播时长,所以一有时间就开播了。橘子默默来送了告白气球,继橘子用抖音套路撩诺言、和酷酷用情头之后,终于想起来自己的旧情人了哼。

初晨的粉丝牌子就很灵性,是“晨少的”黑土呀。



1.20 4月1日赛后拥抱&采访

比赛完整视频戳这里,赛后拥抱坐标140:58,赛后采访坐标145:25。

英凯:初晨今天输了,有什么话想跟他说吗?
橘子:其实我跟他……私下里关系超好的。希望他不要气馁,调整好心态,好好准备下一场。


1.21 4月5日橘子给初晨空间留言

橘子这个人呀,终于想起来撩小初晨了。初晨把别的留言都删了,就只留这一条,啧啧啧。


1.22 4月21日凌晨和橘子双排

之所以专门拿出来一记,是当时初晨先和朋友排位(晚上11点左右)被喷,然后隐藏了微信大号的战绩,凌晨2点多又和橘子双排。(我就当他们当夜聊天了吧)





1.23 4月24日初晨直播提及橘子

av22539578,p3,5min47s处

初晨:橘神已经…哎……

(超少见的叹气)

初晨:橘子了解不了了呢已经…

背景音乐——《空空如也》

  • 熟悉的陌生的这种感觉

  • 重复的曾经的那些情节

  • 也只是怀念


1.24 5月3日深夜初晨提到橘子

拖米初晨一笑三排,拖米强行尬聊

拖米问初晨:你最近有和橘子聊天吗?

初晨:有啊。

拖米:聊的频率呢?

初晨:还好啊。

拖米:聊的内容呢?

初晨:嗯…


1.25 5月12日橘子预约游戏

车牌:av23364724  P2

初晨:estarpro橘子发来预约啊

初晨跟弹幕解释:他(橘子)游戏中啊





1.26 5月23日凌晨双排



橘子把载入界面截图发给初晨,初晨又发给朋友,朋友发到了粉丝群,小心心瞩目!

凌晨四点多不睡觉,两个人是真的闲(甜)得可以。


1.27 橘子生日当天赛前看初晨直播

5月24日橘子比赛,前一场比较久,初晨正好结束了赛程回到上海补时长,橘子在赛场看他直播,刷了合计3000r的礼物。

初晨看到以后,念叨了一句:这个黑土,礼物送得多啊



1.28 橘子在初晨粉丝群发了新合照

两人去拍摄季后赛宣传片见面啦,于是更新了新合照。

对比开头,也半年多过去啦。






2 各处收集的糖

2.1 机场送行

2017年12月13日

橘子朋友圈发了朋友圈感谢初晨来送机,据说有合照但是也没有发在粉丝群里。

当天送完橘子初晨去做头发了(挑染那次),橘子落地之后来初晨粉丝群讨论橘子的新发型,小可爱原文链接戳这里




2.2 上一组情侣头像

2017年11月30日

之前俩人用过的情侣头像是我这个子博的头像,小字是“可爱晨”。对应的橘子头像是“橘子呀”。初晨自己在粉丝群里很得意的讲“这是橘子给我做的图”

2.3 何时勾搭?

初晨微信区的号是九月开始直播以后才打得,所以结成情侣关系的时间不早于九月,大概是十月左右?

初晨在拖米车上说他和橘子认识早于秋季赛预选赛。

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俩人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啊!?

求前辈答疑解惑!

发扬我的侦探精神!在晨导五杀那天(171029),伪装发微博“晨导就是牛逼”,下面评论说初晨前天(171027)上了橘子的车,橘子说了很多骚/话来撩初晨。(没有录播我气啊!)

在微博上看到11月7号那天初晨和橘子拉了对方进自己的粉丝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4 更一些评论里的内容

  • 橘子去初晨直播间刷礼物。(2017年11月27日)

这天他们两人应该是见了面的,初晨朋友圈发了两人的合照,配文“橘神还是骚啊”



  • 初晨全民k歌只关注了橘子一个人。


  • 初晨喜欢用橘子做的表情包。


  • 2018年1月15日橘子直播提到初晨,B站录播戳这里,具体经过戳这里


2.5 初晨和橘子水群的糖

两个人水群的糖有点多,但是截图放这里比较占版面,可以移步这里

2018年1月14日

初晨日常骂橘子,橘子日常夸初晨。

据微博转述,橘子的语音有一条是“晨导,么么么么哒”


2.6 晨橘应援排面

在拖米的“阴阳怪气”、争风吃醋的推波助澜下,晨橘俨然一副官配态势,应援手幅摆到了官方摊子上,排面了解一下。


2.7 橘晨话看到的糖

  • 星辰酷酷直播双排,问起橘子在干嘛,说橘子在和他家初晨玩。实际上橘子在和TiGer玩,但队友盖戳也是有点甜。

  • 橘子去炸了浪浪的粉丝群,浪浪艾特他并喊“儿媳妇”。



3 个人理解

【强调一下是个人理解】

在最近初晨疯狂发糖之前,我一直觉得橘子对初晨是更上心的。橘子对初晨有点无条件纵容的感觉,但初晨并没有多珍惜。

我对初晨的感情是一种对待儿子的感觉,最开始站定初晨,是他在拖米车上暴打狼狗的那一次,那时候初晨嘴上虽然不说什么,直接单杀对面好几次,少年意气当如是。

初晨心态也是好的,不怯场。但有点小孩心性,比如开心第一,比如顺时挥霍。

初晨认真起来凶得一匹,熟了以后又傻乎乎的,太顺着他他会觉得没意思,相互怼怼他反而开心。虽然不太会讲话,但关键时刻又意外得靠谱和体贴。希望以后他能更珍惜身边人呀~

橘子自称是典型的双子座,他情绪平静的时候看起来恹恹的,对什么都没兴趣,对不太熟的人也有点冷;嗨起来的时候又很骚,撩人无比顺手,话也很多。从橘子的朋友圈来看他又是那种内心细腻柔软的人,所以我总觉得橘子是更在意的那一方,也觉得橘子攻不起来(划掉)。

但即使是情绪不高的橘子还是对初晨很好很用心。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喜欢有很多偶然性,相互看得上就挺难得的,橘子绝对是欣赏初晨的。

(4月5日小声BB)

感觉初晨真的是抖M,橘子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呀,最是勾人。他直播看橘子比赛呀,还嫌弃橘子越来越丑了。橘子呢,撩撩这个撩撩那个再回来撩撩初晨,哎,可以可以。

(5月29日小声BB)

橘子在QQ空间公布了新女友,解除了和初晨游戏账号的亲密关系,这篇就更新到此了。之后有比较甜的互动可能会在评论里做个记录。


最后祝晨橘友谊地久天长!

季后赛加油!

评论(121)
热度(48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