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227随便嗑嗑


车牌:20205548
和新中单mac双排
第二把撞车橘子狂撒狗粮


1.面子
初晨和mac双排:来嘛打个招呼,你怎么跑了?你这是不给我面子233


2.拖米
初晨念弹幕:拖米直播吗?今天晚上可以拖米玩,带上我这个中单(新人mac)


3.可乐
koko问初晨要不要吃外卖,初晨说不吃,koko嘟囔那只有自己一个人吃
初晨:那你给我点瓶可乐吧
(吃甜的会胖啊🐷晨)


4.演员
mac一扛二呼唤晨导,晨导沉迷清线,支援慢了导致俩人都死了,mac问为啥要清线
初晨一本正经的教育他:排位不要那么认真,尤其跟我打,随便玩玩就行(承认了自己的演员身份hhhhhh)
mac:你的意思是乱玩?
初晨怂:正常玩,正常玩


5.无痕哥哥
无痕哥哥怪声叫晨导无敌可爱了~还要跟初晨三排
无痕:为什么你直播间是黑的呀
初晨:我不知道,我没看
无痕:你这个人都不看自己直播间的啊
然后无痕哥哥就来指导晨导的花木兰出装了,让他优势路不要出霸者

初晨:我不是优势我是劣势
无痕:你这不是优势路吗?
初晨:我这是优势路但我自己打崩了
(无痕笑hhhhhh)

无痕看了看人头比:你们优势啊
初晨:嗯,我经济很高的呢
无痕:那你崩啥
初晨:是崩的呢
无痕碎碎念:奥,打程咬金是要出霸者

然后阿楚他们讨论了一波在别人直播间露脸帮别人掉粉的事。


6.
队友的直播间有问题,浪浪帮忙看,搞不懂原因
浪浪:初晨你能不能来帮忙看一下?
选人的初晨并没有听到。选完人去帮忙看直播,没留意载入界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.
初晨橘子教你怎么把十个人的游戏玩成两个人的甜蜜世界→_→
(我表示学不会╭(╯^╰)╮)


8.
mac:eatarpro橘子!橘子在对面×2
初晨:啊?橘子在对面啊
根本没打开装备栏看对面ID,直接切全部字母五连…
初晨:shabi
橘子:shabi
初晨:?
橘子:让我
初晨:shabi

9.
橘子达摩配合队友下路河道击杀mac,晨导往红buff区走,橘子还在追
初晨:干嘛
橘子:看一下你



(贼甜)

10.
再次乱入的无痕哥哥
无痕:达摩在对面吗
初晨:橘子呀
无痕:打得过吗,兄弟
初晨:还行吧…有点难…
无痕:你凉了啊兄弟


11.
想来偷红的橘子,被初晨惩戒抢回
初晨:?


12.
家暴现场.gif


13.
躲过达摩1闪的初晨贼开心
小声碎碎念:我就知道

然后家暴×2🙈.gif

🐷晨快开心上天了,打字:shabi
然后被系统制裁了hhhhhh
(系统还是公正的呀)
🐷晨: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事!!


聪明的橘子选择打码hhhh
🐷晨竟然好意思问:我怎么被提醒了🙈


14.

家暴×3.gif



15.
反向家暴
被捶回来一次,🐷晨日常:崩了

16.
想蹲初晨的橘子



然后初晨打字问:?
碎碎念:这橘子就想杀我


17.
🐷晨血皮去勾引橘子


得意脸:没想到吧,我还有复活甲

哎,怀念那个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峡谷…



18.

后面五排是晨米互怼,拖米超话有课代表

评论(8)
热度(40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