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1025随便嗑嗑

车牌:15728014


1.

选阵容,初晨拿出马可,对面选了哪吒

初晨:这把我活不了啊

PJJ:有我保护你啊

游戏中

初晨:老夫子大我,有你在也不怕的

 

2.

浪浪:我经济还是最低!P少还是会吃

初晨:他跟着我的!我蓝都让他了……

浪浪:中路线都被你们断了!你们这帮人有点底线啊……QAQ

浪浪:P少少吃一点啊!辅助装都废了!

 

3.

浪浪被蹲直接被秒

浪浪:打他!晨少!这还受得了的!

初晨:必须打他!我浪少都被欺负了!

 

4.

PJJ姜子牙浪浪诸葛初晨杨戬橘子虞姬阿楚芈月

初晨:我们这阵容就是送啊!

浪浪:我们这阵容nb的!

初晨:真的假的?

 

真的挺难得看着初晨不要红不要蓝的打野的。

 

打得挺被动的。

阿楚:听什么P少的,路人局拿什么杨戬。或者给我啊,你拿个露娜配上姜子牙一个人就打穿了的。

初晨:翻车还是我们会翻啊P少

橘子打字:守着后期我carry

晨导惊呼:哇,那别出去了,他carry了

 

后面还是翻车了,阿楚还在BB阵容,说拿什么杨戬

浪浪:他想玩杨戬嘛

 

5.

橘子以防沉迷的名义下车了

他们四个大乱斗去了,晨导选到了露娜

初晨:五杀啊!被抢了两个

阿楚:这种话你都说出来了233

 

初晨:PJJ不在(泉水呢),我们趁机打一波

 

阿楚:你玩个大乱斗都要这么秀的吗?

 

晨导后面还是如愿拿到了五杀的。后面又一波五杀,找浪浪来配合自己。

 

6.

橘子还是又回来的啦

以下是文字对话

橘子:刚刚有人截图给我了

初晨:心态要好,橘神

橘子:我心态无敌

PJJ:一直赢你让别人怎么打

 

初晨笑着和队友讲,上次和猫神伪装五排,输了瞬间就收到了截图233

 

7.

游戏进了,橘子5L没禁人,阿楚问橘子哪儿去了

橘子打字:我去看你了晨少

 

初晨:这把真的可以打姜子牙和露娜

PJJ:不打了不打了

阿楚:还是PJJ可爱呀

 

8.

撞车了主播大锤、魔神哥、荡浪,主播好不容易上了王者,一进门

对面打字:心态炸了,橘子

阿楚开玩笑讲:怎么上了王者都不收手的啊

弹幕提醒对面有荡浪

四个人开始玩梗:我荡浪不怕你

阿楚:我们这也是蹭了主播的人气呀

 

9.

橘子被抓了一次

初晨:P少你去保橘子啊!他们杀不死我的。要不橘子心态该炸了。

 

10.

小学晨和小学浪

打完之后

初晨:国服第一露娜了

浪浪:国服第一了啊

初晨:这你也信啊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