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212随便嗑嗑

车牌:19525512

等五排那一p

还有些乱七八糟的直播散梗/老梗


1.

阿楚:我感觉初晨明年一年过去要比我高一个头了…

辰鬼:初晨肯定要长的,他年龄小还在长个的

拖米:初晨不能再长了!巨婴了巨婴了!

辰鬼阿楚笑

拖米:他这样最可爱!小小的,胖胖的,胖嘟嘟的撅个嘴,语气也很可爱。再长不行了。我心目中晨导这个样子最可爱,真的。

拖米对弹幕:你们不用说去跟晨导告状,他没直播,微博注册一年了也没发过…


2.

晨导语音滴滴

拖米:喂晨导,我十一点到现在五排没赢过

晨导:下播了?

拖米:还没,还在打,就想赢一把下播

晨导:来吗?陪你打吗?

拖米:不不,不要你出马,就我们五个人死磕

晨导笑:我刚看了

拖米:明天你播不播?你什么时候播

晨导:不不不…醒了再说…时间不确定

拖米:我们继续嗑,你祝福我们。还有,跟你说一下,你现在最可爱,可爱的你。

晨导:可以可以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
3.

听说晨导那天和锐锐从两点双排到五点,倒了八百年的晨锐大旗莫不是还能扛得动?

那天拖米车上提到kpl那个节目,晨导第一反应也是“暴风锐去的那个”,两个小屁孩儿的友谊还是很让人放心的。


4.

这两天爬墙去看了辰鬼直播,有个“天然锁骨大王”的小姐姐送飞机,辰鬼:这位兄弟的名字,一看就是和我一样有锁骨的人。一边讲一遍拉开自己的领口指锁骨,镜头里白成一片。

东北暖气热,他就穿个短裤,大喇喇地踩在凳子上,白,很白。


太…诱…人…了…

太…适合开车了…


5.

沉迷农药之前我看了很久的吃鸡直播的,无敌喜欢南辰和tom两个二傻子了


6.

重新去嗑了1226橘子揩油初晨的视频,发现了一点晨浪糖渣233

橘子蹂躏初晨:你都80星了啊你这个小初晨(*╹▽╹*)

与此同时

浪浪对弹幕:唱歌?他还会唱歌的?晨导不会唱歌的,那个傻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