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30随便嗑嗑(晚间档下篇)

恋与kpl之拖米大渣男
车队介绍b站河豚小姐姐那里有~

51.
买了安琪拉皮肤的拖米开心到石乐志
晨导:你买皮肤可以你下把不要用好吧
拖米:给我安琪拉给我安琪拉!
晨导:我换个号!你玩安琪拉我不敢玩了!

晨导:把安琪拉禁了!
拖米:我安琪拉不坑的!!
晨导:你坑你坑你坑…
拖米:我安琪拉前期很强的,后期也无敌的…
选完英雄的晨导:你要选安琪拉我直接带疾跑!
大家都笑了并且跟着皮,獭兔把关羽净化换成了惩戒,王子把闪现换成了干扰

在拖米百般央求下晨导松了口,行行行,你用你用。

52.
进了游戏的拖米已经完全带入小公主的身份里了!
拖米:哇!哇!真的好看!
獭兔:谢谢拖米送的皮肤!
一笑:我这个号好多皮肤都没有!
(疯狂暗示二人组)

53.
拖米:我现在还没看到大招是什么样子
獭兔:大招就那样,是一道光,爱是一道光!
拖米放大并惊叹!
獭兔:你哇什么啊!你别哇!你杀 人啊!

54.
拖米:安琪拉多厉害呀,又厉害又可爱
初晨默默:是啊
被对面秀了一波
拖米:哎…除了可爱没什么用…

55.
逆境翻盘!拖米和晨导中路一波,獭兔和一笑缠着对面两个不让他们回家真的很搞笑233

56.
一笑断网,大家说要不要散车
拖米:晨导就差两把你甘心吗!
晨导:我是甘心的啊
拖米:不不不,不能甘心

57.
獭兔大喊大叫并发出怪声,超可爱的…
拖米:獭兔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啊

58.
没拉到人,晨导王子想睡觉
拖米:有没有勇士想三排跟我一起上分的?
獭兔:我我我我我!
晨导:没有勇士…
拖米:晨导…晨导…
晨导:干嘛啊
拖米:你是勇士吗?
晨导笑:不是,这个勇士担当不起啊,打不过打不过…
獭兔:拉我拉我!
拖米:王子你来吗?
王子:……排可以,别让我拿马可…
拖米:晨导,那你早点休息啊
晨导:我先单排几把去
拖米:单排什么啊!你不能跑不能跑!说好一起上王者啊!你单排耍赖的啊!诅咒你掉星的啊!不准走!我去喊人!
晨导笑:那你去喊,不急不急∠( ᐛ 」∠)_

拖米:说到和我排你们都跳车!我很坑吗?伤感情啊!
(大家都信不过拖米啊hhhhhh)

59.
论撒娇我只服拖米!
拉不到人,晨导说你们先三排吧
拖米:我不!你走了我下播了!我让直播间人都去喷你!你背锅!我不管
晨导笑得傻fufu:我下播比你快的呢
拖米:我去打电话,三分钟喊不到就算了
晨导:四分钟四分钟

60.
拖米:初晨不讲话,我不开心了T^T
獭兔:晨导困了…
后面拖米不放弃的疯狂对晨导卖萌…

61.
拖米:辰鬼一来我颜值排个序,辰鬼第一…
獭兔:第二是和辰鬼并列的獭兔!
拖米:獭兔你算了233

62.
拖米:辰鬼我们视频吧
辰鬼:视频个锤子,我在床上
拖米:你别诱惑我啊

63.
拖米去养蛙
晨导:你也养蛙啊
拖米:我养啊,养的名字叫初晨好不好,初晨去旅行了,初晨回来了,初晨给你带图片了

64.
晨导大号成功跳过翻车那把先上了王者,排了五分钟排进去了
晨导碎碎念:我不会王者体验卡吧…刚上就掉…

65.
獭兔今晚日常
——拖米过来!打他拖米!
——晨导快来!打他他死了!
——打他打他!别卖我!救我!
——打呀!线什么线!来杀人啊!

66.
拖米单杀诸葛真的强!疯狂求表扬结果语音断了…委屈…

67.
辰鬼太乙故意送塔死掉再复活自己
獭兔:唉唉唉~
初晨:哎哎哎~
大家笑得超开心
拖米:队友死了你们开心什么?
一群小傻子

68.
拖米撒娇:最后一把最后一把…打完以后做牛做马!一个电话全上海找你
初晨:我们明天见
拖米:晨导最后一局了你稳住啊!

69.
背景音里獭兔疯狂唱歌🎤
他真的癫狂了
大家鹅鹅鹅笑成一一片

70.
拖米:慢慢排啊,不着急要是排不进的话我一会单排一把上王者也行…
晨导:别别别别别别别!
辰鬼:我们既然接手了你拖米,我们就一定要把你弄上王者
辰鬼獭兔王子:我们要对你负责的
hhhhhh
还玩了单排巩固一下的梗
(怕你巩固凉了233)

71.
拖米一楼问晨导要什么,晨导不讲话直接请求帮抢…
拖米:晨导累得都不想说话了
晨导:我今天开播九个小时了…

72.
拖米:辰鬼明后天有时间一起玩啊!我帮你拖分!我双排三排贼强,你问晨导
晨导:嗯,打了六把一颗星没上…
拖米:你别说出来啊!

73.
拖米:有没有发现辰鬼和嬴政长得还挺像的,晨导长得也和马可像
獭兔:你和太乙长得也挺像的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拖米:你别说话!你和老夫子长得最像!

74.
拖米真的飘了
拖米:晨导,你经济太低了,我宝石都没用了…请你认真点
晨导:…………可以可以

(嫌弃晨导经济低的史上第一人了)

75.
獭兔:马可过来推一下!
拖米:獭兔你在喊什么啊!
獭兔:我叫他来拆下塔啊…
(………无形开车?)

76.
拖米和辰鬼灵性配合
拖米:这波我称为颜值配合!
晨导:可以啊
獭兔很皮:看我颜值顶塔,颜值拆塔

77.
终于王者啦!
拖米:大家晚安啊!你们上分需要帮忙的叫我啊!
獭兔:不需要不需要…

——————
(妈呀太长了终于补完)

78.
b站评论区看到的,浪浪说昨天打完晨导上楼,晨导叉着腰说好累啊…
(还是家里的知道疼人的呢)

79.
31号五排第16p
拖米:我看到超话有人说拖米啊我想撩初晨支个招吧,阿楚啊,初晨有女朋友吗?
阿楚:没有
黄大仙:初晨的女朋友是阿楚
阿楚:我是初晨的男朋友,有结婚证的
拖米老师一本正经的分析
拖米:初晨这个性格应该是喜欢文静的女孩子,而不是疯疯癫癫的女孩子
黄大仙:他喜欢闷骚的!xiong大pi股翘……
拖米:你不要乱讲…(ー_ー)!!

80.
区分一下大家的声音,拖米让大家讲一句标志性的话
黄大仙:渣男
獭兔:渣男
王子:渣男
……
拖米:阿楚你不用说了!

81.
拖米喊西法排位
西法:喂渣男,咋的啦渣男?现在排位吗渣男?我现在不行啊渣男…
拖米全程都假装没听到渣男二字…
拖米:那明天再玩
西法:你说你是渣男啊!
拖米:拜拜拜拜
…………
拖米:竟然叫我渣男,喊一笑去╭(╯^╰)╮

我:???令人窒息的操作啊!

82.
撞车edgm二队
拖米:初晨在对面吗?打他!早就想打他了!晨导很菜的~平时在我车上我不好意思说,他不在我随便说

单杀了晨导(实际是阿澈)的拖米开心到上天!队友认真指挥,而拖米只关心哪个是晨导。

晨导在阿楚身后围观,拖米死了
晨导:拖米我可以帮你把网线拔了
拖米:晨导我单杀你一次!你别说了!
阿楚:那不是他那不是他!
拖米:就是他就是他!

二队猛啊,凉凉…
拖米王者零颗星了,体验卡滴滴。

83.
大仙:初晨…初晨…初晨不来吗?
阿楚:初晨不来,他有点不舒服…
拖米:如果找不到人我就单排一把打回王者
初晨:昨天不是一星了?
拖米:我又掉下去了!
初晨:我已经八星了拖米~
拖米:你滚…你滚

84.
黄大仙下车,拖米随手拉rxy他进了
看到阿泰,打字:把我充电器给我
阿泰:马上给你

这充电器一借一还的,啧啧

所以撩选手要借充电器,
大家加油吧hhhh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