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04随便嗑嗑

车牌:av17974526

P2 48min之后


emmmm……好像之前是记录了阿泰给晨导刷礼物,但是没有记录晨导的反应,真的很可爱了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追汉子还是得舍得花钱?(误)


故事的起因是阿泰直播间进了一个ID是初晨的人,然后阿泰就去晨导直播间用猪苗老大的ID刷了2000块的礼物。

初晨开始没有认出来泰神,弹幕说是,他不太确定。

初晨:什么这是阿泰吗?

浪浪:什么?碰到阿泰啦~

初晨:这阿泰来送飞机了。弹幕说是。我们不认识。猪苗老大,这名字还是有点像的

浪浪:看一下阿泰直播就知道啦,我帮你看一下

初晨:NB啊,泰神


初晨:跟他……就是……(措辞中)不怎么认识。现在应该算认识了(笑)


弹幕:橘子又绿了

初晨:橘子……(笑)我跟橘子没什么关系的,怎么又绿了呢。(停了一阵)橘子又绿了……橘子,没什么关系的,我跟橘子是没什么关系的。


初晨:他来看了,那好好打了嘛。我现在在练边路的,所以一直花木兰。


初晨(应该是念弹幕):感觉是四爷又绿了


弹幕通报:阿泰刚才看你直播自己都没选英雄

初晨:自己都没选英雄啊,选了个什么啊?韩信啊,韩信好玩的呢,简单呢,没什么事呢


阿楚凑过来:阿泰刚才在你直播间了呢?

初晨羞涩:送了两个飞机

阿楚:这么6

初晨阵亡:浪少!来表演一下!花木兰交给你玩!

阿楚:真菜的呢!我来!


背景音里PJJ在解说预选赛。

初晨:浪浪玩貂蝉我会让蓝的呢


初晨:不不不……比较不会说话呢…(所以没过去道谢,大概是这样,没听清)…你们回去说一下呢……不会说话呢,没办法


初晨:我那个……连他好友都没有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晨泰晨浪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浪浪和阿楚双排没带初晨

初晨:他们两个狗,不带我的╭(╯^╰)╮


拖米去阿楚直播间送了个小礼物

阿楚:这是真的假的,不送飞机是假的吧

浪浪:真的真的

初晨:米神来我这里送了飞机!

阿楚:哼!!!!

背景音PJJ:谢谢米神送的礼物


被抛弃的晨导:PJJ别解说了!来双排嘛!

然后又让阿楚他们打完这把等他,觉得单排没意思


阿泰又去PJJ直播间送了礼物

初晨:PJJ这是阿泰呢

PJJ:谢谢泰神!我辅助你,我用韩信辅助你233


浪浪在怪叫

初晨:别骚嘛浪浪


阿楚他们先结束,初晨让他们等他

阿楚:这么苦苦地哀求我们了,要给这个侄子一点面子


后来还是没有一起排……结果晨导单排和浪浪阿楚撞了哈哈哈哈哈

浪浪:初晨你这把练边路嘛!你边路贼菜啊!

阿楚:选成吉思汗马可波罗嘛!

初晨:我要拔网线了!


浪浪:打爆初晨!暴打小朋友!大型家暴现场。

浪浪:初晨你这把不要切我!


开局晨导这边有点炸,后面打回来了一些。

P3 7:25 晨导切重剑一技能闪现过去切浪浪,啧啧啧

三个人都在嫌弃队友菜233


这把是晨导这边赢了哒~

浪浪:我们队友真的瓜。没事,晚上找他摩擦一波→_→


挺甜的呢~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