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【初晨×浪浪】拥有是不是失去的开始3

剧情发展需要,时间线做了调整。

私心真的太喜欢太喜欢浪浪了。

希望能有始有终,把最初写这篇的构思框架填完。

等到过年时候一并再修。

前文戳  这里1  和  这里2


3.不知火舞 

阿楚这人吧,有点社会,但也难得的靠谱。ktv视频那事之后,他就经常霸占着初晨双排,反正他巧舌如簧,每次都能用“双c一起暴露战术”“辅助就该单排练练大局观”之类的理由把初晨拐到自己这边。

他的心思很简单,遇到合拍的队友太难得,不想让他们因为感情伤心难熬。少一点单独接触,或许那些感觉就能随风而散了呢。毕竟大家都是心志未定的年轻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那天中秋佳节,几人品罢夜宵,围着小桌磕瓜子,颇有点围炉夜话的意思。阿楚喝了点酒,便开始了自己的情感大讲堂。大概是从前前女友的念念不忘讲到了他哥们的哥们的心碎过往。大家在这氛围的感召下,也拿出了自己和初中同桌高中校花之间爱恨纠葛来吹牛。

没什么发言权的初晨磕掉了最多的瓜子,真诚地对每个人的故事发表点评:“牛逼!”,同时不住的感慨这瓜子真的好吃。

主持人阿楚发表总结陈词:其实感情这事儿吧,有时候真没那么复杂,比拼的就是谁更不要脸。


不要脸这事儿,橘子大概能甩浪浪10条街。

所以橘子和初晨的游戏账号结成情侣关系的时候,橘子来基地拉着小手拐卖小孩去撸串的时候,橘子让初晨换上了他做的情侣头像的时候,都是一副理所当然本该如此的样子。

他说来,初晨说滚。

然后他一套恶意卖萌撒泼打滚加食物诱惑三连,初晨就会笑着说好。

躺在床上的浪浪看着头像上可爱晨三个字,气不打一处来,举起床上的蓝爸爸玩偶怨念到:你说!他每天至少虐杀你500次哪里可爱?!


这个玩偶是上周初晨送给他的。

一场比赛之后,照例是简短的赛后总结。会前阿楚在微博上看到了p上了浪浪脸的火舞姐姐,立马传阅,一脸坏笑的讲:“还是我浪神身材好啊!”浪浪看到之后啧啧啧地摇头:“你们这么不了解我的吗!竟然没有把我的胸再p大一点!”

“骚还是我浪神骚啊。”初晨被浪浪逗到,转头看他,努力把他的脸往不知火舞身上套,眼神又扫向他的胸,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。

会上初晨说虽然自己得了mvp,但团战关键一波还是浪神的不知火舞踢起三人立了大功。浪浪得意地接过话头:这种不要蓝的中单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好吗。

散会后,初晨拉住了浪浪,把那个蓝爸爸玩偶塞到了他的手里。这是他作为mvp去接受采访时主办方送给他的。

小孩开口:“狗哥强调过,没有中单不爱蓝爸爸的。”

浪浪大概今天比赛打嗨了又贫得顺了嘴:“我就不啊,我不爱江山爱美人的。”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心里暗暗祈祷小孩书读的少。

小孩果然没听懂,眼神里带着笑,附和到:“强还是我浪神强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十一假期,鸡公煲外卖自是雷打不动的,几人哄作一团争前恐后。 

为了不错过食物争夺战的先机,橘子打来电话时,初晨开了免提,双手不停的扫荡资源。 

“小晨晨!你在干嘛!” 

初晨被橘子逗得咯咯直笑,“吃着辣呢,多容易呛到啊”浪浪心里想。 然后初晨开始了一阵猛烈的咳嗽……

阿弥陀佛,浪浪突然有种神奇的罪恶感。 

“说真的,我明天出去玩,来送下我嘛~” 橘子把尾音拖长,几人一阵恶寒。

 “送个鬼啦,我们在吃饭,你少恶心人!” 

“一起吃呢呀,那你喊上浪浪吗!好久没见我浪神了想死他了!” 

浪浪脸上还是浅浅的笑,没吭声。 

“你滚,你自己去机场,我要补时长。” 

“呜呜,我给你打好车嘛。对啦,你要用我们的情侣账号直播呀!快点打上30星,让大家看看我和可爱晨的小心心!” 

桌上四人的手都抖了一抖,PJJ不忍了,直接夺过手机吼橘子你丫就是不知火舞的弟弟不知好歹,脸皮比那城墙都厚。 在初晨还傻笑着说可以可以牛逼牛逼的时候,电话已经被奶爸无情地掐断。 

初晨也不抗议,专心地啃着鸡架。仿佛刚才被耍流氓的不是他。这对他的心情扰动似乎还不如赛后小姐姐来找他合影。 

PJJ甩下一句“晨导,一会来双排”就收拾筷子离席了。没有尾音也没有语气词。

吃完了最爱的鸡公煲,初晨心情大好,摩拳擦掌准备和PJJ飙戏,第一楼就锁了不知火舞。PJJ规规矩矩拿了手鬼谷子。前期节奏很稳,初晨平稳发育,PJJ则上下两路帮着忙。上高地的时候,PJJ的先手开团阵亡,初晨一波三杀。

 “哈哈,可以,这把不需要你了PJJ,我已经无敌了~”

 “捡了几个人头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。”身边的人语气不善。 

初晨终于感受到了他的不悦,歪过头去看他。 PJJ低着头死盯着灰色屏幕的读秒。

高地是推下来了,但水晶没破。PJJ复活后victory声音划过初晨的耳膜打破了这令他迷惑的安静。PJJ放下手机,径直出了门。 

初晨回头问浪浪,P少怎么了?

在初晨心里,浪浪总是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别人的情绪变化的。很多很多时候,在他自己意识到自己的烦闷之前,浪浪就能抚平他。那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妈妈总能发现衣服微小的褶皱,再拿熨斗细细熨过。如果你用手贴上,就能感受到带着水汽的温热,让人心安。 

安慰的话到了浪浪的嘴边,却没第一时间说出口。浪浪只是看着他。

但这安静并没人让初晨不耐。那眼神让他惶惑,也让他迷惘,甚至让他没来由的愧疚。小孩摸了摸头,准备转回椅子。

“应该只是出去透透气。”浪浪还是开了口。

PJJ回来的时候给初晨带了一盒糖。 

初晨问你怎么这么有钱啦。

PJJ囔囔地说没有。

初晨对直播间讲这一盒糖19块,好贵的呢。

然后磕着糖念了一句弹幕:P少还是宠啊。

一旁的阿楚在心里叹到:
怎么办呢,还是要对我们晨导好啊。


TBC

评论(3)
热度(38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