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一天是一天

0120随便嗑嗑

初晨视角:18543801
拖米视角:18541644
拖米奶茶橘子一笑初晨五排

里面大概有100个梗吧
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
所以还是打个tag
过几天撤

0.
和橘子双排两连败
橘子挺宠的
弹幕:橘子现在也直播头顶了
🐷晨笑得超开心

1.
拖米开玩笑介绍奶茶和橘子
奶茶叫橘子奥润吉
然后两个人开始疯狂互吹
米神拉都拉不住
拖米:可以了!认识就好!不要太熟!

2.
分不清的拖米可爱爱和拖米可可爱
一笑数他好友列表里的拖米ID
一堆萌萌哒的名字念下来
氛围都软软甜甜的

3.
拖米介绍车上人的声音
模仿起晨导还真有点像
语速飞快含混不清
一笑:大家都说我的声音像胖子

4.
一笑:玩哪个比较好
初晨:玩一笑呀

5.
拖米太乙被对面东皇咬住
拖米:打死我晨导打死我!
(然而大招并没有开出来)
晨导装无辜:是你让我打死你的 |・ω・`)

拖米又一次被吸住,被橘子乱拳打死
一笑:打起来拖米一个比一个狠啊!

一笑把大招扔在水晶和高地之间…
场面十分混乱
一笑:我抗塔我死不了!
防御塔击杀…
拖米:一笑我复活给我个大!
传过去踩上二技能又回了家…

6.
拖米喊晨导帮他冲安琪拉国服
初晨:笑总都带不动你啊
拖米:笑总跟我在一起…胜率更低啊…
(一阵嘲笑)
一笑:我刚睡醒!刚睡醒没什么状态!

7.
初晨:跟拖米关系好的都不菜的呢
拖米:你这话说的,好像我很菜一样┐(´-`)┌

8.
浪浪阿楚逗初晨去吃火锅,吃饭最大的晨导急着下车。
一笑:别和他们去,晚上请我吃海底捞吧
初晨:那晚上还是和笑总一起~
拖米:你们两个晚上干什么去?
一笑:搞基啊!

9.
拖米:直播打久了还是想打职业
初晨:我们队需要你啊米神
拖米:可是我比浪神菜啊
初晨:浪神…很强的呢

拖米:尖锐菜!一笑我去你们队
一笑大叫:尖锐很强的!

10.
晨导出门点技能就把闪现摁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拖米:我听到什么声音?
晨导强行:老夫子不需要闪现的
弹幕:早用早CD

11.
初晨回头对浪浪讲:刘少,安抚一下啊…
(应该是要安抚队友)

12.【重】
橘子有多么宠晨导呢
晨导老夫子本来在下路,橘子钟无艳在上路。复活直奔蓝野区
橘子:晨少你要去上面吗,那我去下面了
晨导:嗯我换线了…其实我没想换线就是来刷波野
橘子:那好吧,下路线还要吗?
晨导:要要要要要!
橘子:要你下来,我给你留着
晨导:我开玩笑的,我都在上面了…
橘子:嗯,那算了,那我自己吃咯

13.
拖米小乔被李白宫本追杀
晨导:米神你没了!!
拖米反杀!
拖米:NB吧!越是萌的英雄我越厉害!

14.
拖米开盘开了25输出的竞猜
结果24.9…系统的制裁…
心态崩了
晨导的老夫子从个位数输出到现在mvp,真的是质变233
大家表示游戏太简单了要增加难度(开演了)

15.
拖米夸一笑
一笑:你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
弹幕:薏米粥真好吃

16.
初晨:我想玩中路啊,米神请求帮助请求帮助
拖米帮抢干将
拖米:你都撒娇了我能怎么办嘛

17.
一笑去送
初晨:我不会放弃你的!
四大皆空
初晨:放弃了放弃了

一笑:卖我!
拖米:你放心,卖人我是最快的

18.
橘子:谢谢晨导傻fufu送的海马
初晨:别念出来嘛橘神
橘子:晨导都不理我的…

19.
一笑蔡文姬初晨火舞抢蓝
一笑:你去问大家的意见!
初晨:你去问,我橘神肯定说给我的,你知道吗
一笑:橘神!你说一句给我立马满血!
橘子残血:快快快!
一笑:你先说给谁!
橘子:给谁都行你先给我奶!
一笑:你说给我我就给你奶!
橘子:…我回家了…

20.
大家都超级暖的
拖米鲁班被切哭了
初晨:下路下路!快去救米神
拖米被秒
初晨:帮你报仇啊米神!

对面花木兰打字嘲讽拖米
初晨:等会帮你嘲讽回来,别怕米神
一笑:拖米声音都小了,难道是因为这个英雄小
拖米:我这局怎么敢声音大
一笑:拖米厉害呀,还能根据英雄形象调整声音的

初晨:这花木兰必须死

橘子:你们别别冲那么前,保护一下拖米!我一个吕布保不住他

奶茶:主要对面都是先切拖米哇

21.【重/晨浪】
浪浪在看初晨直播
浪浪:初晨火舞刚才被大鸟秀了
初晨:我开始挺好的呢,最后一个扇子空了

浪浪:这波操作可以,一技能撞墙

初晨:我怎么回来了
浪浪:哎?你这波怎么又回来了

22.
橘子被东皇咬住两次…都被队友秒了…心酸

23.
拖米黄忠被王者跑车收了…
节目效果爆炸

24.
初晨:橘神啊给个蓝
橘子:我都没有拿过你的蓝

25.
拖米:晨导能保护一下我吗
初晨:可以啊,我就在你旁边
奶茶:你别听他的!来人他肯定就跑了
(嗯)

26.
拖米黄忠全程挺惨的,最后架炮上高
一笑:NB啊拖米,这炮架得没毛病
拖米默默:是我NB吗?
结果8%的输出…emmm
大家笑得很开心hhhhh
奶茶:四舍五入一下还是有10的
晨导暴击补刀:你是不是最后一波混的输出啊

27.
尖锐帮一笑选英雄,一开口就被晨导听出来了
尖锐:我感觉我的眼睛又不像是近视,但又有重影…
初晨:暴风锐啊暴风锐
尖锐:你们有这种情况吗
初晨:没有没有
(然后就不理尖锐了)

拖米弹幕:你问晨导,暴风锐和橘子他选谁

尖锐:行,你来,一笑回来了
初晨:让暴风锐打一把嘛

28.
晨导露娜下路杀人又收线
奶茶咆哮:初晨!晨哥!我二级六百块你还吃我线!
橘子淡定:他经常吃线的

29.
背景音:太不要脸了!阿杰你真的没意思
初晨:这个是暴风锐啊

30.
克隆打刘邦也挺有趣的
对面是亚瑟
初晨:对面路西法啊
拖米:我亚瑟贼强

评论(6)
热度(48)

© Apple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